百年之家

防曬必備 UV100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

百年之家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百年之家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「安徒生大獎」得主、插畫大師英諾桑提,再造顛峰之作

透過一幢老房子的眼,
看見家庭的意義、家族的力量、人性的溫暖與希望
亞馬遜五顆星推薦 ★★★★★


《百年之家》畫面精緻細膩似織錦,文字優美動人如史詩。

透過一幢老房子的眼,看見家庭的意義、家族的力量、人性的溫暖與希望。

作者簡介

路易斯J. Patrick Lewis

美國知名詩人與兒童文學作家,著作六十餘冊,《百年之家》是他的最新力作。被問及小時候的夢想,他回答:「我小時候的夢想,是當艾菲爾鐵塔的電梯先生,可是我有懼高症……也想過當個要成天在海灘上閒晃的人,不過我又很討厭被水母螫。等到長大了,才明白自己最想要的,是當一輩子的小孩。我實現了這個夢想。」

繪者簡介

英諾桑提Roberto Innocenti

英諾桑提是插畫大師中的大師,代表作《鐵絲網上的小花》、《胡桃鉗》、《大衛之星》,本本技驚世界。他在國際間備受推崇,囊括插畫界重量級獎項「國際安徒生大獎」、「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蘋果獎」、「英國格林威大獎最佳插畫獎」、「紐約時報最佳插畫獎」……這本《百年之家》是英諾桑提再造顛峰之作,他用深刻寫實的畫風、細膩的筆觸、豐富而精緻的細節,營造出時間的流動感,吸引讀者融入或歡欣或哀傷的故事氛圍。在英諾桑提的帶領下,讀者踏入史詩般的世界,透過畫面走過一頁頁的歷史,體驗Jumi_啾咪日韓美妝大時代中人性的溫暖與希望。

譯者簡介

郝廣才

知名作家,擅長韻文寫作。他對文字節奏與聲音變化有獨到功力,讓孩子讀起來流暢而充滿力量,餘韻無窮。郝廣才的韻文譯作有《蘇斯博士》系列、《聽我為你唱童謠》、《強尼強鼻子長》、《科學魔咒》等。



百年之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ld1ht37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